close

 

哈囉大家~~~~~

隔了好久才終於把照片都整理上來,

今天的主題是秀智為GRAZIA雜誌拍攝封面的"不專業"仿妝~
這次的妝清純中又帶著一點不經意的性感,

非常深得我心呀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因為不是非常濃烈的妝容,所以就算是白天的約會也適合噢

 

那麼就先來解析這次的妝容~
底妝是無瑕疵的霧面感,但不是非常厚重的感覺,

所以要好好利用遮瑕膏!

眼妝是以偏紅調的咖啡色做大範圍暈染,創造自然深邃的眼睛!
重點是要將眼型調整成圓圓的樣子,所以眼線的使用也很重要!
唇妝的話就是簡單的霧面辣椒紅~
題外話,當初因為有人說秀智的唇色跟MAC的CHILI很相似,

一度還造成CHILI大缺貨呀~好可怕XD

 

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做完臉部保養後先擦上Primer,我使用的是PAUL&JOE的絲潤隔離乳01,
他們的隔離乳很好推,而且調整膚色不均的效果很棒!
左圖為素顏,右圖為均勻塗抹後,應該可以發現差別吧?
膚色不均修飾很多!

 

 

接下來使用遮瑕膏,我使用的是NARS遮瑕密GINGER,

常常覺得遮瑕的部位看起來灰灰髒髒的?

這邊要告訴大家一個遮黑眼圈的方法,

秘訣就是使用偏黃的遮瑕膏來調整黑眼圈,

因為若只是一味的往要遮瑕的部位疊上較淺色的遮瑕膏,

會造成該部位的瑕疵更明顯啊!所以先調整黑眼圈的顏色,

再疊上粉底就能改善這個情況了!

另外,如果真的是非常非常嚴重的黑眼圈,

基本上要100%遮住是不可能的,粉只會越來越厚呀><

所以有時候人生總是要妥協的,能遮住90也很不錯啦!

要勇於接受人的不完美哦XD

IMPERFECT IS PERFECT :)

 

 

 

這是調整後的樣子,會覺得顏色比較黃,但是接下來疊上粉底液就會變好囉!

 

 我使用的產品是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764,這款粉底遮瑕力高,

也相對比較乾,所以妝前保濕要做足~不然脫妝很可怕!

 

 

 

 

 我會使用葫蘆粉撲上妝,這種粉撲使用前要沾濕,

然後將水擠乾,直到不會滴水為止,

此時粉撲是非常Q彈的

接著沾上粉底液,在臉上用輕彈的方式上妝,

要注意的是粉底液用量從臉部中心往外遞減,這樣就能創造自然的小臉效果

最後可以用粉撲乾淨的部分將輪廓的外圈帶過~

 

 

 

最後一步是定妝,我使用的是NYX的無色蜜粉,刷子是REAL TECHNIQUES

 

 

 

刷子沾滿蜜粉後輕敲蜜粉蓋彈掉多餘的粉,最後輕輕刷在全臉,

直到臉部摸起來沒有黏膩感就可以囉!

 

接著進入眉毛,這次秀智的眉毛是以平眉為主,但眉峰的部分有稍微帶出角度,

顏色的話則是比較深的褐色來搭配這次有點小煙燻的眼妝!

 

 

我使用的產品是KATE眉粉,MEDIA眉筆

 

1.使用眉刷先順過眉毛

2.用眉筆畫出形狀,建議從眉中下手

由後往前填滿眉毛,一樣到眉中就可以

3.使用眉粉的中間色壓在眉中,由後往前刷,

4.不要再沾眉粉,用刷子上的余粉帶到眉頭

 

最後用作深色眉粉壓在眉尾就大功告成!

 

 

進入重頭戲! 眼影~~~~

 

 

先使用白色或米色眼影讓眼皮乾淨,這樣後續眼影更顯色,

就像畫圖要用白紙的道理一樣!

我使用的是essence的粉米色眼影,大面積上在整個眼皮不要客氣呀~

反正眼影是用不完的(誤)

 

 

左眼是打底過後,可以發現變得較為明亮囉

 

接著找出眼窩的位置,如果不知道眼窩在哪可以用刷子尾端戳戳看,

眼窩的地方會稍微凹陷,就像圖片這樣

接著在眼窩的位置刷上淡淡陰影色

我使用MAC單色眼影OMEGA

陰影色我也推薦SOBA/WEDGE

 

刷完像是這樣子,感覺眼睛變深邃卻不誇張!

 

接著使用帶紅調的棕色刷上整個眼皮

我使用MAKEUP GEEK的COCOA BEAR

 

整個刷完是這樣,剛才眼窩色的位置顏色會比較深!

就變成自然的眼窩啦!簡單又不浮誇唷~

如果下手太重或者邊界太明顯可以用鬆刷沾白色眼影,

然後在眼影跟皮膚交接處作暈染喔

接著畫上內眼線,上眼線全部填滿,我使用BBIA眼線膠筆#10

 

 

 

尾端的部分稍微往下拉創造無辜的感覺

千萬不要畫成貓眼啦,這樣就太OVER了~

然後也畫上下眼線,要畫在眼瞼的部分

!!!注意!!!

畫到2/3就好,尾端的1/3不要畫到,才不會變得太銳利!

 

接者用深棕色眼影填滿剛才眉畫眼線的下眼尾,

並且稍微用深棕色暈染上眼線,讓線條柔和

接著夾翹睫毛並刷上睫毛膏~

 

 

眼妝完成就像這樣

近拍(白眼XD)

 

 

最後是唇妝!

秀智的唇型較為飽滿,我的嘴唇偏薄(刻薄?)  (´c_`)

所以會將唇週遮瑕,再稍微調整我的唇形

我使用NARS惹火唇膏ANNABELLE,是鮮明的紅色~

 

 

1.將唇膏擦在唇部中央

2.然後用手指抹開,完成!

 

 

最後依照個人喜好刷上修容打量就完成整個妝容囉ヾ(●゜▽゜●)♡ 

 

 

文章的最後就用幾張不要臉自拍來結束吧~?

 

努力想擺出一樣的表情

 

辦不到絕望惹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 

放棄,還是臭臉比較適合我XD

 

 

文章到此結束~希望大家還滿意呀!

SEE YOU NEXT TIME ヽ(=^・ω・^=)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