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囉 我是C~
快接近過年工作真的忙到沒時間發文,

以至於上禮拜就收到的MORPHE拖到現在才發

 

話說Morphe在台灣似乎知名度還不高

不過應該最近托一些Youtuber的福 有水漲船高的跡象?

 

所以在收到眼影盤之後又挺滿意

忍不住又下單了一些刷具

等收到再來分享 ✌

(再買刴手!!!)

 

這次要聊的是這盤啦!

大名鼎鼎的Youtuber: Kathleenlighs!

不知道她是誰先去GOOGLE再回來繼續看 乖

這盤的配色雖然不是最特別

但是一定實用

因為大部分是暖色調 所以亞洲人也撐得起來

這盤裡面是由一些常態的單色影眼跟彩盤裡挑出來的

其中還有六色是訂製的

也就是只有買才盤才會有的顏色

 

 

這是外盒的樣子

一般來說 Morphe的外盒是很簡單的黑色沒有圖案

但因為聯名的關係所以特製的盒子!!!

 

 

 

背面有Kathleenlights給我們的一些話

覺得好可愛XD

 

 

眼影盤本身的包裝長這樣

仍是維持簡約風格

但是以燙金的方式印上名字及LOGO

 簡約又不單調

盒子本身是硬紙盒 不像常態盤有塑膠感

尺寸很剛好 帶出門旅行也不會有負擔

 

 

蓋子也與常態盤有些許不同

並非是用卡楯的方式而是磁鐵

所以開關的時候挺方便

 

 

 

總共有15個顏色~

從打底到眼線色都有

質地有珠光也有霧面

以下試色照由第一排往下~

簡稱為A-C排

 

 

 

從左到右分別是1-5

A1: 帶有金色珠光的膚色,適合打量眉骨及眼頭

想拿來刷臉也可以啦 但小心服用

以免變18銅人

 

A2: 霧面粉膚色,可以拿來幫眼皮打底

 

A3: 帶有些微微微微微的珠光,真的很微微,

是重乳拿鐵的顏色,很適合拿來當過度色

跟BBIA的10號色非常像

 

A4: 經典的金棕色,金色的成分比較多,

顯然是個珠光色,非常CREAMY 好延展

 

A5: 是一個鐵鏽棕色,帶有一點紅色調的棕色

也是珠光款,好延展是不用說的!

 

 

 

B1: 灰棕色,霧面款,可以拿來眼角加強深邃度,

髮色黑的妞可以拿來當眉粉! 

(果真是旅行盤 哈哈)

 

B2: 珠光款的灰棕色,帶有淺淺的紫色調,

但刷色好像不明顯~ 用來畫煙燻妝一定很性感!

 

B3: 帶有珠光的土色,跟A4有異曲同工之妙

但彩度更低

 

B4: 帶有灰色跟紅色調的霧面棕色,一樣可以當作過度色

 

B5: 霧面深苺果色,跟MAC 的DEEP DAMSON超級無敵霹靂像!

可以省了買MAC的錢了~

 

 

 

 

C1: 是一個潮~~~~~美的珠光卡其綠!!!!

不管事單用還是跟其他顏色疊擦都正點到不行

搭上淺色隱眼 化上雀斑妝真的超混血!

 

C2: 這個顏色完全是我買這一盤的主因!

看了KL將這色跟C1疊擦 整個被燒焦

跟他的綠色眼珠非常契合

(那我買屁? 不折不扣的黑眼球是也)

總之就是想擁有♡♡♡♡

 

C3: 霧面的木頭色 我想是檜木類的吧 帶點紅色調

 

C4: 霧面焦糖牛奶色 真的就像牛奶糖一樣

帶有黃色調

 

C5: 霧面黑色 ,可以當眼線或眉粉

千萬不要突發奇想當修容 不過當作法粉我想還是可以的

但別太多變成海苔啦!

 

 

 

整體心得:

珠光款的質地真的都很CREAMY 很好暈染

延展度一級棒

但是霧面款粉壓得很實 不易沾取

而且要上兩三次才顯色

我不知道這算缺點還是優點

因為不顯色才不會失手 眼影還是少量多次疊加效果才好

但是我的耐心真的很有限XDDD

霧面色我不推薦!

常態盤也是霧面的顏色比較雷~

建議最近想買35O的人不要買MATTE 哈!

 

另外這盤會大部分都是暖色調也是因為KL也是暖色調狂人

他不喜歡COOL TONE

所以我想這是這盤最大的特色吧!

 

那麼今日分享就到這邊,

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討論 :)

 

 

來IG找我玩:cc.makeup.space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