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~~我是C!

最近的天氣一直要忽冷忽熱

導致明明早上臉很乾,到了下午卻大爆油

要補妝又覺得很不舒服...

不知道居住在北部的朋友會不會這樣QAQ

 

 

然後

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認為新手必備的幾款刷子

也是我每次化妝幾乎都會用到的

而且刷具根本是一片海

選擇跟種類一大堆

如果有可以參考的購買模式真的可以有效率很多

 

若你都還沒購入刷具的話,可以參考看看喔~

畢竟,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!!

用過刷具之後真的不會想再用手指啦~

妝感會比用手指更升級唷

 

 

******

 

 

 

第一款

REAL TECHNIQUES的蜜粉刷

這隻的毛量超豐厚,也很柔軟不會刺臉

因為很蓬鬆又大支用來刷蜜粉恰如其分

當腮紅不小心刷得太紅或者結塊時

可以很好的暈染開而且更有漸層感

用來掃掉BAKING的餘粉也很適合喔

而且RT的刷具有一個特點

就是他的握柄底端是做寬寬平平的

所以可以站在桌上喔!!!

這樣就不會滾來滾去的了~~~~~

整體來說,我超推這隻蜜粉刷,

是我唯一想囤貨的刷具XD

 

不過他還是有缺點,

第一

非台灣有櫃點的品牌,只能請代購或網路購買

第二

據說品管不是很OK 

有些人收到的毛有點刺刺的

當然這部分我不曉得 因為我收到的是好的呀XD

 

 

 

第二款

Real techniques 腮紅刷

 

這款的刷毛一樣很蓬鬆柔軟 不會刺

可以拿來畫較具可愛感的圓形腮紅

也可以壓扁呈長條狀 拿來做比較成熟的斜型腮紅

一樣當顏色不均勻時也很好暈染

這款我是買一整組的(有粉底刷跟眼影刷的組合)

組合裡的刷具也很好用,不過今天先不討論

優缺點就跟蜜粉刷差不多

 

 

 

 

第三款

Sigma  圓頭平底粉底刷

我不知道名字這樣說有人可以想像嗎(|||゚д゚)

有點像是金針菇的根部切掉之後的樣子

(好像更讓人不懂了..)

 

超級適合新手,因為使用方式很簡單

只要在臉上均勻點上粉底液,

然後輕輕畫圓就可以上出薄透的完美妝感

當然如果偏好遮瑕力高的人可以用壓的方式上

一樣也可以很有遮瑕力 但妝感會較重

可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

而且不像一般扁頭的粉底刷,那麼需要技巧

(像大號水彩刷那種,易有粉痕)

 

重點是玫瑰金的配色真的太美了(๑´ㅂ`๑)

之前全球免運就衝動的下手了

但是卻沒有買最有名的3DHD

最近如果再有免運一定要下手啦~

 

缺點的話

一樣也是需要國際購物或找代購

我個人偏好網購 因為可以有藉口買到免運阿(→ܫ←)

(但要小心關稅 哈哈)

 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眼影刷的部分

我將它分為三種

分別是大.小.斜角刷!

下面會有更詳細的介紹

 

 

 

第四款

BH cosmetic 大眼影刷

 

畫眼妝至少需要的三款刷具

其一就是大眼影刷

可以幫助你大面積上好打底色

比起用手指更均勻也更服貼!

當然上色更精準就不用多說了吧~

甚至也可以拿來打亮眉骨跟鼻樑喔

 

 

 

第五款

BH cosmetic 鉛筆刷

 

這種刷型在你要上深色眼影的時候超好用的

除了上色超精準 拿來做小煙燻的暈染也很好用

畫下穎也不會因為刷具不夠精準

而失手將性感煙燻妝變成狼狽的黑眼圈

 

就算很少上深色眼影也可以拿來上你喜歡的重點色

EX橘色或紫色

上在眼尾就很繽紛~~~~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項

屈臣氏購入的斜角刷

這一支大概陪伴我4年左右了

真的很耐用 不是動物毛也很好整理

而且帶有一點彈性

很適合拿來拉眼尾的眼線

眼線還畫不直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

用這種斜角刷沾眼線膠或深色眼影來畫畫看

會有很大的突破的!!

另外我也會拿這個刷子沾眉粉來填滿眉毛的空洞

很自然好用 而且因為有角的關係眉毛畫起來更有型

 

 

那麼今天的分享到這邊~

如果有什麼想看的單元歡迎與我討論(*´∀`)~♥

 

 

來IG找我聊天&寄紙飛機: cc.makeup.spac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