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~我是C

Nars這次春季限量真的燒死我啦!

光看形象照就大升火,

這次感覺回到比較低彩度的裸色風,

最吸睛的應該是清邁(那藍色眼影)

跟古銅色疊擦可以創造異國風!
當然腮紅不用說一定秒殺

太晚根本搶不到啦(就是本人 哭)

後來無意間被Kiss me stupid這隻土橘色給升火

同系列還有另一支breaking free

顏色有點螢光感 黃皮如我完全不能駕馭PASS

 

 

以下奉上形象照

 

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每一個都好想要喔:( 但是荷包君在哭了..

薰衣草粉色腮紅原本有找到最後一塊

結果卻沒有樣品可以試了,

腮紅我實在不敢不試就買(一個要1050的!)

只好忍痛放棄,

但是櫃哥原本有說他可以在幫我找看看有沒有剩~

真是好人~

BTW是南紡夢時代的小鮮肉喔

有靠櫃可以捧捧場 >U<

 

-正文開始-

 

 

先給他的外表來個沙龍照

(彩盤是2015聖誕限量頰彩,不知是否還有,如果有人想看我再介紹)

 

接著是手背刷色

 

 

有點橘橘土土的顏色,

很像三合院磚頭的顏色,

最近好著迷這種會讓你氣色差30倍的唇色阿~

(如果底妝上的好就不會,這樣說你們懂吧XD)

總之是一個厭世的感覺?

 

來 讓我們實擦看看~

先奉上素唇

 

 

ㄜ..這幾天天氣太冷 嘴超乾的

上班忍不住一直斯嘴皮><

所以造就了這個慘況 LOL

 

接著上第一層看看

 

恩~~淡淡的!感覺素顏也可以擦,

橘的感覺比土色明顯,讓我想到之前很紅的武媚娘橘!

 

上兩層呢?

 

神奇的事發生了,

我的破皮居然被完整遮蓋!!!!

我驚訝的下巴都掉了rrrrr

 

接下來請看全臉照,不想看可以拉到最下面看心得XD

 

以上皆是黃光所拍攝,只有最後一張是白光!

 

這支Nars將他歸類在Satin這個質地,

意思是絲緞的???
但我覺得它其實蠻像霧面的,

尤其用手指推開之後就很霧面~

味道的話我覺得超級像芬達汽水!!!

好吃(誤)

沒有奇怪的原料味

至於持不持色,經過我嗑完早餐的觀察是:

一/滴/不/剩!!
哈哈,勤勞的補擦吧~~~~趕快用完才能買新的唷!

順帶一提,他的容量只有3.4g左右,

跟惹火比起來簡直是小氣八啦,

但我還是不爭氣地買了..

對了,限量的要買要快........買不到捶心肝XD

 

 

來IG找我玩:cc.makeup.space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