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,我是C

這次要為大家獻上一個特別的眼妝,

以黃昏時的天空為發想,

橘色與天藍色的清爽漸層,

在這個仍然炎熱的秋日裡注入一股清涼


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


完成妝前保養後就開始底妝,

今天的底妝想走清透的路線,

所以只針對瑕疵的部分作重點遮瑕,不使用粉底液,

當然如果你喜歡遮瑕力高的妝容也可以再疊擦粉底液,

記得薄薄的上就可以,才不會有厚粉的情況

 

 

挑選偏橘色的遮瑕產品上在黑眼圈跟一般皮膚的交接處,

接著使用遮瑕刷輕輕刷開,

這邊要注意,一定要少量多次的上,越薄透越好

上完之後就像下圖一樣,大概遮蓋80%了

 

 

接著挑選比膚色亮一色階的遮瑕產品,

在眼下畫一個大V字,用已經沾濕的海綿輕輕彈開,

餘粉可以由臉中心往外帶過

注意!這邊絕對絕對不能夠用"回"的,

才不會把剛剛打好的底給毀了

 

完成後如下圖 

(左臉BEFORE,右臉AFTER)

 

 

當然,如果臉上有其他瑕疵也是比照辦理,

先調整膚色再上明亮色遮瑕產品喔

 

TIPS:泛紅或痘痘請使用綠色,

偏黃肌調整膚色請使選用紫色或藍色

 

 

接著可以用一點較膚色深一色階的粉底或粉餅

輕輕上在輪廓外圍,創造自然小臉感喔

 

完成後就使用無色蜜粉定妝,

工具我一樣使用海綿,可以沾多一點沒有關係,

根據我的經驗如果用濕的海綿做定妝,

比較不會脫妝出油,也不會乾到脫皮

這是我個人適用的方式,

大家可以斟酌,自行選擇適合的方式喔

 

下圖為定妝完成

 

 

真的差很多,底妝是神發明,

因為長年鼻子過敏,我的黑眼圈總是讓人誤以為每天都熬夜,

事實上就算不熬夜也還是這樣..

如果沒遮瑕膏我真的會QAQ

感謝遮瑕膏~讚嘆遮瑕膏~

離題了

 

接下來進入眼妝

先使用眼影打底產品上在整個上眼皮

 

並用淺色眼影打底讓眼皮乾淨

 

 

今天使BH COSMETIC的銀河眼彩盤

很有趣的是每個色號都是用星球的名稱來做代表

我記得這盤似乎14鎂左右,CP值超高喔

 

今天會使用到的顏色是圈起來的部分,

分別是:Venus橘色/Earth天藍色/Neptune靛藍色

 

以及帶藍色亮片的黑色眼影

 

 

 

1.使用橘色上滿上眼皮前2/3,高度大約張開眼睛能到看1mm

2.使用天藍色上再上眼皮後1/3,用乾淨的刷子暈開界線

3.使用靛藍色上在上眼皮眼尾三角區,使用乾淨刷子暈開界線

4.使用藍黑色眼影畫出眼線然後在用眼線液疊上,形狀隨個人喜好唷

 

 

1+2:使用橘色畫在下眼皮前2/3,天藍色上在眼尾1/3,再疊上靛藍色在眼尾

3+4:畫上內眼線與睫毛膏就完成囉

 

 

半臉的妝容如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試完妝後私心超喜歡,覺得看起來很活潑,

之後出門應該有一陣子都畫這個妝吧 LOL

文章到這邊結束,

如果有什麼問題或喜歡的主題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噢

大家的鼓勵是我的動力^___^

 

 

來ig找我玩:cc.makeup.space

XOX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