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家好,我是C

今天要提供幾種不同風格的紅唇畫法給你們

秋冬的到來總是讓人想擦上鮮艷的唇膏來提亮氣色

畢竟冬天很容易穿得一身黑

這時候唇膏就是你的亮點囉

然而紅脣畫的時候需要細心描繪

否則很容易毀了一切

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幾種方法吧

 

-

 

以上是今天會用到的工具

 

 

第一種-俐落紅脣

這種是最需要技術的.需要用到唇筆與唇刷等工具

然而完成品可是會讓你嚇一跳 

看著鏡中的自己還會覺得陌生唷

 

 

1:這是我的素唇,已經做了唇周遮瑕

2:沿著嘴唇的形狀用唇線筆框起來,

嘴唇薄的人可以將範圍畫大一點,

嘴唇厚的人可以將範圍縮小一點

3:接著將唇線框好的地方用唇膏整個填滿,

並用遮瑕膏在嘴角做遮瑕,妝容更乾淨

4:這樣就完成囉!!

 

此方法推薦給:嘴唇偏薄想有豐唇效果的你/

對於唇形還不熟悉的你(避免直接用唇膏上色失敗)/

喜歡搶眼唇妝的你

 

 

第二種-暈染花瓣唇

此款能夠創造楚楚可憐形象

也因為遮瑕過,

所以唇線變的不明顯 更能創造隨性感

 

A:我的素唇 已完成遮瑕

B:將唇膏霸氣的在嘴唇內側畫一筆

C:用唇刷將邊緣暈染開

注意!!由外往內暈染 內部保留較深的顏色是此款唇彩的重點

D:妝容完成

 

此方法推薦給:喜歡韓系妝感的你/

不好意思太過招搖的你/

沒空用唇線筆的你/

 

如果不小心把內側顏色暈得太淡

可以講唇膏用輕拍的方式拍在內側

再輕輕暈染邊界就好

 

 

什麼?你說用唇刷太麻煩?

好吧,那麼加碼再送一個偷懶的方法

工具就是~~~~

 

棉花棒/手指!!!

這樣超簡單了吧

接下來我就用棉花幫作示範

 

 

A:已遮瑕的素唇

B:在唇中間畫一道

C:用棉花棒或手指暈染邊界

D:妝容完成

 

此方法推薦給:不想買任何工具的你/

雙手萬能的你/

純粹只是懶惰的你

 

最後推薦給大家適合搭配紅唇的眼妝

因為嘴唇已經是主角

所以通常我會搭配能增加眼睛深邃感的眼妝

 

可以任選一款大地色影盒

我使用的是THE BODY SHOP眼影磚

 

試色如下

 

 

A:帶灰色的褐色

B:金色帶橘色亮粉

C:珠光淺米色

D:珠光紅棕色

 

 

A:混合B.C色大面積上在上下眼皮

B:使用D色上在眼尾的ㄑ字部位

C:用松刷暈染開後是這樣

D:在眼頭的三角處輕刷上A色 創造深邃感

 

接著畫上眼線,夾翹睫毛,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!

 

 

 

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,

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我噢

 

 

來ig找我玩:cc.makeup.space
 

 

XOXO
 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