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Good day gorgeous!

又接近聖誕節了,

每年的12月總是充滿各種邀約與派對

有時候真的常常淪於沒有靈感

只能畫同一種妝容的窘境...

 

最近突然從我最喜歡的深藍色大衣得到啟發XD

深藍色配上銀色不就像是雪夜一樣的情境嘛!!!!

於是有了這篇文章 :D 

當然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一定相同

但希望我的配色也能帶給你們驚喜 (笑)

那麼就進入主題吧 d(`・∀・)b

 

今天不討論底妝 直接切入眼妝唷

(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懶的畫底妝)

 

 

一開始我都會使用眼影打底,可以讓眼影抓得更牢固更顯色

打底完可以先上一層膚色眼影

避免等等眼影暈不開

 

 

接著拿出一顆可以當過度色的眼影

建議不用太深色 因為是要暈出層次感的

過深的話會不自然

 

 

然後使用眼影刷找出眼窩位置

用刷子前端輕戳眼窩 有微微的凹陷處就是囉

再用鬆刷塗上眼窩色

 

 

先使用眼影筆塗滿整個眼褶,

再把邊緣暈開

 

 

題外話 這隻眼影筆不是很好暈開

速度要快 不然會結塊

雖然我是腦粉 但我其實不推這隻眼影筆@@

 

然後重頭戲來了

 

先使用A色(珠光深藍色)

乾擦,由睫毛根部往上慢慢暈開

再用A色濕擦在根部的位置

因為這款眼影很特別 濕擦會更顯色而且有種漆皮感

我超喜歡濕擦 XD

 

 

再用B色(代為為珠光的褐色 不偏紅)

上在更靠近眉毛處(藍色眼影與乾淨眼皮的交界)

用意是創造漸層感&深邃感

下眼線也使用眼影筆打底再刷上A暈開

邊緣刷上B色

 

 

最後用C色(帶亮粉的銀色)

輕壓在眼球上方 用松刷帶開銀色與藍色的邊界

視情況再補一點A色

 

 

在眼尾三角的部分加強一些黑色眼影 妝容更有層次感

並刷上睫毛膏畫上眼線

 

這是妝容就完成啦!!!!

是不是其實很簡單σ`∀´)σ

 

接下來是我完成的圖片

可供你們參考 (〃∀〃)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

有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唷♥

 

 

來ig找我玩:cc.makeup.space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