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大家好~
今天要介紹的是這瓶VDL的粉底液
大家應該都知道VDL的貝殼光妝前乳
據說一開始是新密間流傳的妝前神器
可以打造出自然明亮的好氣色
而同樣是VDL出品的空氣粉底也一樣好用喔!
 
一起來看看吧 ^__^
我的色號是V02 調黃調偏白的顏色
A02的話就是帶粉調的偏白色唷
最近剛好天氣變冷了,
就為他寫一篇專文吧
這瓶我覺得很好用,
因為有防曬係數根本超適合懶人
而且光澤感不會太誇張像出油
像是肌膚隱隱約約散發的光彩
是我近期的心頭好呀
 
*先大概說明我的膚況
我是T字偏油的混合肌
用到較厚重的粉底鼻子會脫皮
 
這瓶的設計不是壓頭式而是滴管式
像是這樣
我覺得量還蠻好控制的
不會像一般壓頭一擠就噴一堆冏

然後擠出來是很水的感覺
可以在手上流動
但是這瓶平常擺著會分層
所以使用前要用力搖一搖讓他均勻喔
不然會覺得很油很油
 
推開一半 遮瑕力算中上喔
但不會因此就有厚粉感
 
推開整手
是最流行微霧妝感! 買這瓶真的買對了~
 
 
接下來是防水測試!沖完水後~
 
用衛生紙壓乾 完整無損!
 
衛生紙的狀態:沒有掉粉 EXCELLENT!
 
好了 給分時間!!
 
光澤度♥♥♥
持妝度♥♥
價格♥♥
防水♥♥♥♥
 
持妝給的低是因為比較滋潤
台灣的夏天肯定是慘不忍睹..
價格的方面加上運費已經直逼專櫃了
而且要透過G市買 不是很方便
 
OK 接下來進入實測
 
某日剛完妝
 
-更多細節-
√眼下無卡粉
√唇週妝感服貼
√鼻翼沒有脫皮
而且是半霧面妝感 我喜歡!!
 
 
經過8小時的吃飯跟逛街之後會如何呢?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 
 
除了T字部位跟鼻翼旁有油光之外其他都還很完整
 
鏡頭拉近
√眼周沒有細紋
額頭毛孔跑出來了QQ
 
 
 
 
用吸油面紙把油吸掉之後粉還牢牢地黏在臉上
沒有要跟著被吸下來的意思
所以
除了T字部位外根本不須補妝啊!
(但T字溶到完全沒看到粉底了 哈哈)
 
好的,今天分享到這兒 ♥
有任何疑惑歡迎與我討論唷!!
 
 
來ig找我玩: cc.makeup.space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