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~我是C
不知道大家如果只能選一項化妝品使用會選什麼?
但我自己是一定要擦唇膏
因為我本身唇色不均勻 又容易沒血色
相信很多女孩也離不開唇膏(笑)
但是如果要讓唇膏完美發揮
唇部的保養必不可少
就像想要底妝透亮保濕一定要做好的道理一樣
那麼
今天就來大家分享我愛用的護唇產品
以及唇況很差時的急救方法
 
以下產品我會按照黏膩程度來排序,
越往後質地越厚重
滿分是5顆
 
第一位是曼秀雷敦的深層保濕唇膏
 
外型是扁扁的長方形,放在包包裡很方便
放在桌上不會滾來滾去
 
 
質地比較像是蠟狀,沒有特殊味道
不喜歡香味的人可以試試這款
也因為沒有過多的光澤
所以也適合當作唇膏前的打底
 
保濕度♡♡♡
光澤度
香味
回購率♡♡♡
-
 
第二位是曼秀雷敦LIP PURE護唇膏
 
這款護唇膏我已經用掉第三支了
瓶身很普通 就是中規中矩吧
我想可以當作把經費都拿去放在材料裡了XD
他有三種口味:佛手柑/柳橙/無香
我喜歡香香的 前面兩款我都用過~都是清爽感香味
不喜歡香味的可以挑無香喔
 
 
那他的質地我覺得是稍微帶點油的感覺
但不會超級油膩
像我平常嘴巴真的很乾
就會想要護唇產品有點油油的
感覺比較滋潤(滑順?)
當作妝前打底的話
記得要上唇膏前要用衛生紙抿掉一些
否則唇彩會不飽和
若想要打造透亮的妝感就可以直接上唇彩
 
保濕度♡♡♡♡
光澤度
香味
回購率♡♡♡
-
 
第三位是契爾氏1號護唇膏
 
外包裝是軟管狀
也是走簡單路線
我買的味道是芒果的 有種兒童牙膏的感覺
晚上睡覺用了可能被螞蟻搬走..
他還有其他味道
不過我沒有用過
 
 
因為是芒果口味的 所以是黃色的(?
質地是比較油的 天氣冷呈現膏狀 天氣熱呈液狀
我習慣放冰箱保存
因為變液狀很容易失手擠太多出來
然後這款護唇膏很多人用了過敏
我第一次用正常 後來再用卻麻麻的
不知道是變質了還是體質改變
所以應該不會回購了
總之這款要先去是用比較保險噢
保濕度的話我覺得還可以
主要是填補唇紋還蠻有效的
建議可以拿來用敷的保養(文末有提供敷唇方法)
價格是15ML320元
 因為容量大我認為還算平價
 
保濕度♡♡♡
光澤度
香味
回購率
-
 
第四位是帕瑪是護唇膏
 
外包裝跟契爾是蠻像的 都是軟管
一樣也會因為天氣熱而呈現液狀
所以我也會放冰箱保存
我買的是黑可可櫻桃口味
聞起來很香醇(誤)
我蠻喜歡的 但是永遠用不完XD
因為延展性很好 用量很省
這款也推薦拿來做敷式保養噢
 
 
質地也是屬於油性
跟飽和的護唇膏調和的話可以做出唇蜜感的妝效
冬天可以這樣用
就可以美美的又不用讓嘴唇受罪啦
誰說冬天一定要霧面唇彩呢:P
 
保濕度♡♡♡
光澤度
香味
回購率
-
 
第五位是蘭芝極萃晚安唇膜
 
圓罐的外型好可愛
份量也很足夠 整整有20G
以專櫃來說算是CP值高的產品
味道的話我覺得很像棉花糖 帶點果香
 
 
質地是比較油亮的
粉紅色讓人少女心噴發!!
他有附一個矽膠挖棒
(也是粉紅色唷超可愛)
主要是當作晚安唇膜使用
挖棒一挖就是一次的量
厚厚的涂到嘴把上就對了
然後就可以去睡美容覺
隔天就可以得到水嫩嫩的美唇噢
 
保濕度♡♡♡
光澤度
香味
回購率
-
 
最後一位是曼秀雷敦濃潤修護唇膜
 
外型就是很曼秀雷敦
他們都長得很像啦~~
但是這款主要也是夜間修復
而且他的設計轉出來就回不去了
所以千萬不要亂轉
不然會很想哭
味道的話她有玫瑰/薰衣草
我這款是薰衣草
根據買玫瑰的友人所說玫瑰也很香喔
 
 
應該看的出來他很濃 很黏
但是修復唇紋絕佳
強者我朋友從來不擦護唇膏
以至於唇紋嘴皮全都浮現
用了這款唇膜之後整個脫胎換骨
他滿意到不行
貼心提醒:用了之後千萬別再喝水
沾到杯子很難洗呀
早上刷牙再用牙膏稍微帶掉就好囉
但是我自己還是不習慣這麼黏的產品
購買前請試用!!
 
保濕度♡♡♡
光澤度
香味
回購率
 
-
 
接下來要分享我的去角質以及緊急修護方法
 
我習慣先做去角質再做厚敷
這邊提供兩種去角質方法
 
方法一
我習慣一邊洗澡一邊刷牙
熱水可以讓唇部的角質軟化
此時再用牙刷輕輕帶掉老廢角質就會很容易唷
 
方法二
準備一點蜂蜜跟細砂糖
比例可以自己決定
喜歡顆粒感較明顯砂糖可以放多點
反之亦然
 
接著準備:保鮮膜/熱毛巾/任一樣很滋潤的護唇產品
 
先塗上厚厚護唇產品
 
蓋上一段保鮮膜
 
敷上熱毛巾 小心不要弄得太燙囉
跟蒸臉差不多溫度就可以
(忽略我的表情XD)
 
毛巾不熱之後拿掉 保鮮膜留著 繼續在敷10分鐘
然後就可以撕掉囉
嘴唇上還殘留著精華可以按摩直到吸收
 
 
 
這是前後比對圖 可以發現嘴唇沒那麼乾癟了吧
這樣就完成了
 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
有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噢♥
 
 
來ig找我玩:cc.makeup.space
 
XOXO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