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134.JPG

 今天要介紹這三款好用的開架唇彩,

說到CANMAKE就會想到她有名的腮紅霜,

還記得高中下課後要去跟男友約會前都會偷偷擦上~

沒想到一轉眼已經過好幾年了QAQ

其實CANMAKE是相當受日本女孩歡迎的彩妝品牌,

包裝造型相當可愛,價格有很好入手,

常常推出新品都會造成搶購風潮呢

那今天就來教紹台灣買的到的品項吧♡

 

試色由上到下分別是

萬聖節限定色唇彩果醬03

蜜糖水吻唇蜜03杜鵑花糖漿

只為你唇在變色唇蜜03

(突然發現我很愛買3號?)

可以發現最深的顏色是萬聖限定版,

接著是蜜糖水吻,最後才是變色系列,

但變色系列會隨著嘴巴的水分(還是溫度?)變成每個人獨特的顏色,

很且非常滋潤喔!

相比之下萬聖限定是三款裡面最乾的,會有果醬乾掉的感覺XD

 

 

 

我的素唇是這樣

 

 

接下來按照順序嘴唇示範-萬聖限定版

 

外觀的話很像玩具,小小的很可愛

搭配金色的蓋子有華麗的感覺,不愧是少女的品牌

顏色的話是秋冬很適合的磚紅色

味道有點甜甜的糖果味,不會難聞

如果覺得一層顏色不夠深,可以先上一層,乾了後在上第二層

 

在嘴巴上的樣子,只有薄薄擦上,

因為嘴巴受傷所以有個地方比較紅><

 

黏度♥♥

味道♥♥♥

滋潤度♥♥♥

回購率♥♥♥

 

接著是蜜糖水吻唇蜜

 

它的外觀跟上一款基本上一樣,質地卻不太相同

顏色的話是偏桃粉色,但是屬於清透的發色質地,

味道也是甜甜的,但是跟果醬不同的是這款擦起來是油的感覺,

但很妙的是不會黏,完全不黏,滋潤度很好,
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擦久乾掉之後死皮更多了Σ(;゚д゚)

但是擦在嘴巴上很自然粉嫩,偽素顏必備

 

擦在嘴上

 

黏度♥

味道♥♥♥

滋潤度♥♥♥♥

回購率♥♥♥♥

 

最後一位是變色唇蜜

這款唇蜜還有01.02色,但我覺得顏色真的太淡了,

所以挑了這款,一開始擦起來會覺得是透明的

但過一段時間之後去看變成超桃紅的,

但不是那種很歐美飽和的桃紅,

會覺得嘴巴看起來很水嫩然後透出桃紅色這樣

每次用這款都被稱讚!!

而且比起上兩款,這款的滋潤度維持最久~

味道的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

黏膩度的話還是會稍微有點,

喝水會黏在杯子上

圖片應該可以發現我快用完了XD

手刀再去買兩支壓壓驚

 

接下來實擦 ,這天不知道為何顏色沒有很明顯

可能跟氣候有點關係?

或是嘴巴水分之類的XD(不負責任)

 

黏度♥♥

味道♥♥

滋潤度♥♥♥♥

回購率♥♥♥♥♥

 

最後分享我上唇彩前會用的護唇膏

是曼秀雷敦的滋潤護唇膏

 

黏度♥

味道♥♥

滋潤度♥♥

回購率♥♥(想換口味了)

 

上唇彩前的護脣膏不能選太油膩的

不然唇彩會上不去也容易脫落

這隻的滋潤度我覺得很剛好

而且很便宜(大嬸心態?)

味道就是薄荷味很普通

好吧也許我私心就是喜歡曼秀雷敦

他們家各款我幾乎都用過rrrrrrrr

有空再來發個護唇產品的文好了,

我超喜歡收集護唇產品.尤其冬天要到了,

真的要囤貨(*´з`*)

 

今天的分享到這邊

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我噢♥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